|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14

新疆建阳石材有限公司 ☆

石材 花岗岩 大理石 人造石 工程板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远林
  • 电话:0991-6881899
  • 邮件:524933277@qq.com
  • 手机:13999899858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进口大理石、云石
进口大理石、云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5进口大理石、云石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1-12 15:45
  询价
详细信息
    又称云石,是重结晶的石灰岩,主要成分是CaCO3。石灰岩在高温高压下变软,并在所含矿物质发生变化时重新结晶形成大理石。主要成分是钙和白云石,颜色很多,通常有明显的花纹,矿物颗粒很多。摩氏硬度在2.5到5之间。由于大理石一般都含有杂质,而且碳酸钙在大气中受二氧化碳、碳化物、水气的作用,也容易风化和溶蚀,而使表面很快失去光泽。
大理石一般物理性质比较软,这是相对于花岗石而言的。在室内装修中,电视机台面、窗台、室内地面等适合使用大理石。大理石是商品名称,并非岩石学定义。大理石是天然建筑装饰石材的一大门类,一般指具有装饰功能,可以加工成建筑石材或工艺品的已变质或未变质的碳酸盐岩类。它是由中国云南大理市点苍山所产的具有绚丽色泽与花纹的石材而得名。大理石泛指大理岩、石灰岩、白云岩、以及碳酸盐岩经不同蚀变形成的夕卡岩和大理岩等。
    鉴别
    选好等级:根据规格尺寸允许的偏差、平面度和角度允许的公差,以及外观质量、表面光洁度等指标,大理石板材分为优等品、一等品和合格品三个等级;大理石板材的定级、鉴别主要是通过仪器、量具的检测来鉴别的

询价单